This Post Has 78 Comments

  1. doctor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websites I stumbleupon everyday.

    It will always be exciting to read content from other writers and use something from other web sites.

  2. 魏先生

    徐老師好

    想請問,我長期飽受鄰居所飼養小狗亂吠亂叫所苦惱,即便請了了本地警察及環保局,該飼主也從未改善,而我一但聽到該狗吠叫超過1分鐘,我的情緒就會開始變壞,有時該狗可以續吠叫超過3個小時以上,我有問過我太太是否會受到影響,她說有聽到狗叫,但不去理會牠就還好,可是我則沒有辦法不去聽到這狗叫的聲音,也不知道是否我對這樣的聲音特別敏感(我可以確定我在睡眠時對任何聲音都感到敏感),這隻狗也來了兩年,我已經痛苦了快兩年,想請問徐老師,這樣的狀況有可能透過催眠來改善及忽略狗叫的聲音嗎?抑或者透過催眠改善聽到狗叫後的強大負面情緒,也許這問題有點蠢,但是真的非常困擾我,謝謝您!!

    1. Ming Hsu

      徐明回覆:魏先生
      依據你的形容:「沒有辦法不去聽到這狗叫的聲音」,也就是說你對某些特定事物放大了感官效應,一般稱為神經過敏現象或是過敏性神經效應。這情況大都是自律神經失調現象,是由焦慮引發的問題,你當然可以藉助催眠隨時讓自己平靜下來,症狀就能改善甚至完全離開。因為平靜現象是不焦慮的意思,反之焦慮是不平靜的意思。

  3. 黃河南

    請徐老師幫我催眠<
    請安排時間
    電話0989350567
    黃河南

    1. Ming Hsu

      黃河南先生
      您好,麻煩您填寫預約表選擇諮詢日期與時間。
      並告知想要改善的項目與內容,我會盡快和您聯絡。
      預約詳情請參考:http://goo.gl/LmnP3R

    1. Hsu Ming

      感謝支持!鼓勵是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

  4. 翟丽伟

    我是大陆的咨询者,我非常喜欢催眠,我想请问徐老师什么时候来大陆授课呢?我很想跟徐老师学催眠术。

    1. Hsu Ming

      翟丽伟
      目前尚未有在大陸開課的計畫,未來若有可能在大陸開課,一定會優先通知你。

  5. Toku25

    徐明老師您好
    小弟是一位極度缺乏自信心的人,一個人在人群中都會覺得不安,不敢一個人作很多事情(甚至不敢一個人在餐廳吃飯/不敢一個人去剪頭髮),會很沒安全感,在意外界眼光。
    在外人面前會武裝自己,工作表現上獲雖肯定,但其實在執行必須獨立完成的任務,我都是硬著頭皮將任務完成(外人無法察覺),但其實不安感會從接到任務到完成為止都無法消失.
    也因為表面上工作能力尚受外界認可,期間也有很多次好的OFFER不管是加薪或升遷,我都因極度缺乏自信一一回絕掉,理性上知道那是對我好的選擇,但感性上仍然無法接受挑戰。
    我希望能夠在人生中有更往前的動力,相信自己不在害怕,請問徐明老師這樣的我,催眠可以有改善嗎?

    1. Hsu Ming

      徐明回覆:Toku25
      依照你的陳述似乎已被負面情緒所掌控了,表示缺乏自信現象的背後隱藏著極度沒安全感的意思,這是自律神經失調的一種呈現。被情緒所掌控的意思是想的多做的少,主動性很差,容易緊張,過度在乎他人的看法,生理上的表現很弱,腸胃吸收不好,睡眠品質也會受到影響,免疫系統差小毛病多全是自然現象。

      所謂的催眠,最基本都可以達到平靜與放鬆。平靜是情緒的中和現象,表示不焦慮的意思同時也趕走了恐慌與害怕;放鬆表示不緊繃使身體舒適並能啟動免疫系統。再提升自信與快樂填補不安全感,每天練習把它養成日常生活中的新習慣,問題不就全都改善了。

  6. Sophie

    老師您好~
    請問如果要改善情緒問題(ex.無法控制發脾氣、缺乏自信等),需要幾次催眠治療?
    謝謝~

    1. Hsu Ming

      徐明回覆:Sophie
      第一次的催眠改善最為關鍵,因為妳會感受到改善後的效果;如果妳感受不到有任何的改善,表示催眠做的很差,那就不可能再有下一次的預約了,不是嗎?
      所以我沒有預繳催眠療程費用強迫中獎這一回事;倘若妳感覺到改善的效果很好,查覺到還有其它需要改善的項目,隨時都可以再預約。

  7. 英先生

    徐明老師您好~我兄長因為小時候(1歲多)發高燒倒致聽覺神經受損.因此有自卑感.逐漸長大之後便出現口齒不清ˋ講話無自信而越來越有口吃狀況出現.尤其是在面對陌生人或人潮眾多之處便會緊張到無法言語,但~只要他身心完全放鬆時便會正常多了,不知這情況可否藉催眠治療來改善呢?

    煩請徐老師不吝指點說明一下,感謝您!!!

    1. Hsu Ming

      英先生您好,倘若令兄「只要他身心完全放鬆時便會正常多了」。那麼催眠幫他提升自信,教他隨時放鬆並養成習慣,問題就此解決了。

  8. 陳忠信 David. Chen

    我母親的乾女兒,長期洗腎,前年又有一個腎失去功能而切除掉了,隔些日子,又昏迷;至今仍然昏迷,無意識。是否可以用您催眠方式喚醒;又 我這個乾妹妹的先生也多年因昏迷了5一6年,前年去逝子,有沒有關係呢?

    1. Hsu Ming

      陳自忠先生您好,您所提出的問題與催眠無關,請尋求其它管道協助。

  9. angel

    徐老師你好
    我的兒子今年高三 從國三開始原本開心孩子變封閉 不溝通 心中的結不開孩子永遠不快樂 重點是他什麼話都不說 「所以想請問徐老師他不說話催眠用在他身上有解嗎」 我只想孩子能舒壓不然太久了我怕我們彼此都會崩潰

    1. Hsu Ming

      不勉強孩子,只要孩子自己願意就可以溝通。

    2. angel

      但我不是他本人 我可以幫他預約嗎

    3. Hsu Ming

      人際關係的溝通不是改善症狀也不是醫治疾病,而是修正腦子的認知差異。一項常被忽略的主觀意識作祟問題,那就是:「不被接受的善意被視同為惡意」,頻繁地發生在親子、夫妻、朋友身上,因誤會而造成遺憾,小則拖垮家庭大則整垮國家。

      請解釋溝通與認知差異給孩子聽,並尊重他的選擇。因為他沒有病所以不是來看病,只是來學習如何抒發負面情緒及理解腦子的認知差異而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