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演講與示範預約辦法

中華催眠協會為正確推廣腦內應用科學~催眠自然療法, 不定期主動或受邀在各地舉辦講座, 歡迎主動洽談演講活動

啟動人類最大最好沒有副作用的製藥工廠,善用自己偉大的腦袋

演講與教學

自我催眠的功能與應用
自我催眠是運用體神經系統(somatic nervous system)組織訊息單位,啟動了生物性的物理變化。提升體神經相對抑制交感神經,進而達到自律神經的平衡現象。簡單的意思就是自我催眠現象的發生,能讓心理平靜下來同時也讓生理肌肉放鬆;停止了胡思亂想表示了趕走焦慮與沮喪,肌肉放鬆表示了趕走緊繃,瞬間達到平靜與放鬆的狀態,這是一項無法改變的物理反作用定律現象。

在平靜與放鬆的狀態下能提升了自體免疫系統、平衡了荷爾蒙、補充神經傳導物質、增強記憶力…等等,並啟動身體各項的修復與自癒功能,清楚說明了自我催眠對健康有莫大的幫助。

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演講

演講主題:探索潛意識世界的奧秘~認識催眠療法

這是催眠領域應醫學體系的最高規格邀請,由院長親自發函邀請,講演後高規格的晚宴接待,席間相互交換心得、意見。此次演講由核子醫學科主辦,採全程錄影,現場共有兩部攝影機拍攝…

 

催眠大師-中廣新傳媒學苑一日大師班

中廣新傳媒學苑

催眠一日大師班

新傳媒學苑於2017年首度邀請徐明大師開催眠入門課,學催眠是開發你所不知道的潛意識,找到自我療癒的能力。 啟動內心強大的力量…

 

催眠術教學-催眠师-催眠師培訓

文化大學華岡大師講座

演講主題:腦子的理論

腦子的理論是一門認識自己與週遭環境的課程,解答了許多迷思,同學們都非常喜歡。課程中還有臨床示範,一邊示範一邊講解如何進入潛意識的技巧。催眠總是令人感到好奇,所以喚醒示範人後的心得分享很重要…

催眠改善憂鬱症

台北市長官邸演講與臨床示範

演講主題:催眠改善憂鬱症及提昇自信

藉由催眠啟動反作用定律,進入潛意識,提取開心快樂的記憶,重新感受美好時光,讓心理平靜身體放鬆,甚至學習化解內心衝突,提升自信與力量,把憂鬱切八斷…

催眠是能睡好覺的快樂元素;藉助催眠效應改善睡眠的原理是提升專注力,啟動「體神經」來抑制交感神經;在此同時也會激活身體的機制並大量提升了血清素的濃度,讓肌肉放鬆達到自然睡眠狀態...

101大樓76樓讀書會演講

演講主題:提升睡眠品質 增強免疫系統

催眠是能睡好覺的快樂元素;藉助催眠效應改善睡眠的原理是提升專注力,啟動「體神經」來抑制交感神經;在此同時也會激活身體的機制並大量提升了血清素的濃度,讓肌肉放鬆達到自然睡眠狀態…

過度焦慮與失眠都是腦子的失衡現象教你如何啟動身心偉大機制達到平靜趕走焦慮、提升睡眠品質、增強免疫系統、主控思想、去除壞習慣、改善負面情緒、掌控自己命運…

東聖扶輪社演講

演講主題:徐明聊催眠

過度焦慮與失眠都是腦子的失衡現象教你如何啟動身心偉大機制達到平靜趕走焦慮、提升睡眠品質、增強免疫系統、主控思想、去除壞習慣、改善負面情緒、掌控自己命運…

催眠:藉由催眠啟動反作用定律,進入潛意識,提取開心快樂的記憶,重新感受美好時光,讓心理平靜身體放鬆,甚至學習化解內心衝突,提升自信與力量,把憂鬱切八斷…

國道警察局演講與臨床示範

演講主題:如何冷靜思考,臨危不亂?

徐明催眠研究推廣工作室為求幫助勞苦功高第一線員警提升士氣、去除因工作上帶來的各種壓力、睡出健康身心、提升免疫系統。設計出一系列減壓課程,教導員警們如何解除壓力以及提升睡眠品質之方法。

預防重於治療,保養重於修護,這是每一個人都知道的常識性問題,如何預防?如何保養?就是我們教導的課題…

徐明催眠小常识:何谓催眠疗法?

P&G產品與催眠結合的發表會

演講主題:催眠將身體還原至物理中和狀態

應P&G邀請遠赴中國寧坡演講5場,主題是:催眠將身體還原至物理中和狀態,提升皮膚細胞活化機能增加吸收功效。

這不只是場用聽的演講,而是每一位聽講者必須親自臨場體驗的課程。也是繼北京同仁堂催眠「服藥忌燥方程式」之後,第二項催眠與產品結合的臨床示範發表會…

催眠的功效:改善失眠、優化睡眠品質、修正負面情緒、解除焦慮趕走憂鬱、戒除壞習慣、克服恐慌重建信心、認識自己啟發潛能、提升自信精進學習、增強體能項目、平衡自律神經、體重控制及維持、改善各項心因性症狀、優化思想品質、掌控意志力開創未來。

「徐明專業催眠訓練課程」採用全球最權威的美國催眠動機學院獨家授權原版教材,並以催眠治療為基礎,教授腦子演化過程從動物催眠理論到催眠人的完整課程。課程包括全球獨家聽話度分析解密,全程由催眠大師-徐明親自授課,旨在培養專業催眠治療師。

仁能家商演講與集體放鬆

演講主題:升學班去除壓力、提升專注力

受能仁家商邀請,在大廣場上和全校師生講演與示範催眠。全校幾千人的場地很大,要立刻吸引所有人的專注力確實有些挑戰性,所以我帶了一隻雞和一隻鱷魚去,先把雞和鱷魚催眠了,過程中再和師生們產生互動,造成全場轟動。同年4月份再次受邀,幫助升學班的全體同學們去除壓力、提升專注力、改善睡眠品質、增強免疫系統…

quotes123

催眠治療簡單的來說;就是針對當事人過去長期積壓下來的壓力所引發出來的各種症狀進行治療。應用自然方式催眠使當事人肌肉與精神放鬆,傳達快樂訊息給腦子,再針對症狀後面所發生的問題進行改變、修正、疏通、去除錯誤及沒有價值的想法,將負面想法轉換成正面想法取代,同時啟動人體本身的免疫系統,自然又沒有副作用。

催眠大師─徐明

主辦單位限定:

各縣市政府團體、各級學校、家長會、讀書會、企業集團、財團法人基金會、社區團體、企業集團、民間社團、各鄉鎮團體等

協辦單位:

中華催眠協會
徐明催眠推廣研究工作室

主講人:

中華催眠協會理事長─徐明

演講之聽眾人數:

主辦單位需具體說明聽眾人數

預約演講時間:

主辦單位需在演講活動一個月前確認時間

演講地點:

由主辦單位接洽、安排,需於演講活動前二週與本協會再次確認

演講內容:

由主辦單位與中華催眠協會雙方討論訂定,關於演講議題若需要講義或演講內容、大綱、提要。書面資訊由中華催眠協會提供,主辦單位負責影印、裝訂、分送給當日參加活動之聽眾即可。

取消預約:

若主辦單位因故需取消演講活動請於活動前兩週書面通知本協會

演講內容版權/著作權:

屬於中華催眠協會及徐明老師所有,演講活動期間禁止觀眾、聽眾攝影或錄音,主辦單位若需要存檔紀錄,可與本協會洽談。

預約方式:

1. 來信預約:service@hmi.com.tw

2. 電話預約(02)2230-0000

About Us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7:00
電話:+886-2-2230-0000
傳真:+886-2-2230-4260
地址:台北市萬寧街225號
Email:service@hmi.com.tw

徐明專業催眠師訓練課程

教你運用催眠療法進入潛意識轉變想法、啟發無窮的潛能!課程採用全球最權威-美國催眠動機學院(HMI)獨家授權原版教材及獨一無二的聽話度分析解密,由催眠大師-徐明親自授課,敬請把握機會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