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示範
催眠克服恐懼與害怕-害怕蛇

催眠師是再教育工作者

催眠是針對錯誤的認知、負面的情緒以及不想要的壞習慣進行修正與改善,這些醫學領域(針劑、藥物、手術、儀器)沒有辦法處理的問題,全都可以借助催眠來處理得很好,所以催眠師其實也可以稱為再教育工作者,就是教大家把自己心中的那盞明燈點亮,黑暗自然會被驅離,在此同時照亮了自己也照亮了別人,先自助再助人何樂不為。
 
催眠廣泛到無所不包是一項生活的應用,催眠不涉及個人的信仰更沒有怪力亂神之說。催眠應用的是科學法則,所謂的法則就是現今的科學定律、自然規律,為研究宇宙間不變的事實規律所歸納出的結論(不同於理論、假設)。所以不必懷疑催眠的效應,因為如果催眠改善效應不發生,在自然規律下根本不會有明天的太陽;基於我們的身體本身就是自然的一環,而且是個超乎想像精巧偉大的化學工廠,催眠是教您如何啟動並善加發揮運用,讓人生這趟旅程走得平安健康快樂。
 
如有焦慮、憂鬱、沮喪、恐懼與害怕的朋友們,大可不必困坐愁城。請相信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是在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已。只要方法用對了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有時解決問題的方法可能簡單到只要換一個角度思考罷了,因為在不同的角度下看問題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與結論。 如果您自己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或是對催眠及精進自己感到興趣,歡迎您隨時提出問題,更歡迎您報名參加我們的課程。
 
專業催眠師訓練課程: https://reurl.cc/V1MprZ
催眠諮詢預約: https://reurl.cc/O4r79y
洽詢專線:02-2230-0000